• 昨天今天明天。 - [断诗寻常]

    2008-07-18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vilotus-logs/24998118.html

    昨天完整研究了一下Blogbus模板的结构。然后改了一点css。换了background、字体字号什么的。感觉它的结构写的和自己平常见的都不同。也不同于sina的模板。然后知道了text-transform属性和first letter伪类。以前没用过的。

    今天早上买了报纸。看到自己名字了。那老师人真是不错。

    下午托刘伟主持的关系和大宋一起去蹭着看了《风云决》的首映。SMG找了五个好男来助阵。巫迪文、钟凯、魏斌、毛方圆、张超。去之前我是一个都不认识....巫迪文和魏斌还听说过。不过摆在我面前还真认不出来。随身带着报社的采访证。进进出出极方便。

    他们五个进场的时候我就觉得魏斌好矮...而且可能是因为魏斌是武汉人,粉丝们第一个被安排进场,且坐在第一排。前一个阶段的记者时间其他好男的饭就只能在放映厅外面瞎叫。现在的小孩还真是不得了。很有活力啊。我果然是老了。自叹不如。这期间长日的几个女记者和主办方发生了一点冲突。主办方无奈之下给了媒体们休息室里10分钟的八卦时间。即便没亮出记者证,我也跟着进去了。戴着钢盔的保卫叔叔没拦着。里面灯火辉煌的。五男并排在沙发上就坐。电视台电台的在前边跪了一地。报社的女银们坐在后面。似乎脾气还是很大。我说她们好不容易逮着个写live不用down新闻的机会还摆啥谱捏。

    出来的时候发现所有的饭把前边的位置都占满了。我想找一个空位。身旁是毛方圆的女粉丝们。还带着那种巨亮闪闪的牌子。有个小女生还可怜地找我帮她把牌子举着...我很无奈。但是还是拿了一个“圆”字。大宋帮我拍了照。黑漆漆的。原来那种牌子后面还有一个门把手。用户体验做的很好啊,这样就可以一手举一个了。也不会累。我就是担心扫过的湖北卫视摄像机会“误伤”到我。我很低调的。

    现在感觉还是魏斌的饭最激动。因为他们的后援会boss来了。居然是个小小的女生。接电话组织什么的都特老练。再赞一把现在的娃娃们。还有巫迪文的饭也很夸张。几个武汉女喊得才叫一个恐怖。

    的确。巫迪文是里面最帅的一个。

    没留下看电影。活动结束我又溜进了休息室。剩下巫迪文和钟凯。签名被刘伟抢了。不过有合影。我素来讲理性追星。今天还年轻了一把,装了一回粉丝。嘿嘿。

    明天休息。开始画王。继续看书。

    今天首映的图:

    巫迪文。魏斌。钟凯。毛方圆。张超

    在休息室

    一漂亮女饭。很看好她的手机。

    囧魏斌

    巫迪文

    侧脸巫迪文

    相机Canon 400D。感谢大宋友情提供图片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你拿着圆的照片呢。
  • 但是还是拿了一个“圆”字
    圆圆嘛
  • 魏斌这么矮。。。。。

    你开始往记者之路发展了啊!!
    回复shanmay说:
    也不能算吧...不过以后还是想做文体...
    2008-07-19 00:50:21
  • 太囧了
    我现在看到他们穿网王的衣服就想抽他们